梦玖万

源何 第1章

虽然我真真切切的站在这里,但是还是被这一切所震惊。脚下潮湿的土地,我走一步就会出现一个脚印,这里的空气充满着树木新鲜的气息。放眼望去满是高达几十米的树木,最高的不知道有没有超过百米,小一点的也有十几米高。小虫子都有小猫那么大。有着各种各样的恐龙,天上还有翼龙在飞。没错,这是恐龙时代,我的意识现在正依附在一只恐龙的身上。

我十分好奇的到处瞎逛着,观察着这里的一切。我用身体去触碰树木,准确的说是所依附恐龙的身体。我观察着一颗颗不同种类的树木,我会对着一块大石头左瞅瞅右瞅瞅。我走到河边,去尝试喝水,伸出舌头舔上一口,哇,冰凉甘甜,清新宜人。我忍不住的想要说话感叹一番,结果发出嗷嗷的吼叫之声。哦,恐龙的声带是不具备说话的功能的。

身后有恐龙行走的声音从远处传来,不过因为树木很高,挡住了视线,所以只能听到声音而已。这里到处都有恐龙,而且我自己现在也是一只“恐龙”,所以我并没有把自己当成一个外来人口。我还在玩水,用恐龙的身体玩水也很是有趣,我能用尾巴打出很大的水花,哈哈哈。

这时我回头望去,一只恐龙的视线跟我相互对视在了一起。正是之前传来脚步声的那只恐龙,并且,那是一只霸王龙。不过我倒是并不怕它,因为我依附的这只恐龙个头比它没也小多少,只是霸王龙那一口獠牙看起来有些锋利。

霸王龙似乎看出来我并不怕它,对于这个时代食物链顶端的它来说有点生气了。于是,它发出了一声愤怒吼叫来表明它的态度。

我发现,它应该并不是很饿,没想将我作为它的食物,只是想让我明确它的地位而已。我在想,单论拼蛮力和吨位的话,我应该不是它的对手,只要近身被他咬住绝对是不死也要大残。不过我依附的这只恐龙,经过这些闲逛的时间,已经能熟练使用这具身体了。打架的时候稍微运用点技巧应该可以打赢。于是我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动作,就是刚才玩了很久的用尾巴拍打水面,站在河边的我抬起壮硕的尾巴狠狠拍了一下河面,打起了几米高的水花,并且我也发出一声震天的吼叫。气势上咱可不能输给它,是吧。

在很远地方饮水的一些恐龙被这边两声吼叫吸引了目光。不过,它们并不具有高等思维,不然肯定也是一群好的吃瓜群众,即便如此,它们也开启了吃瓜模式。

霸王龙看到我的这番操作,显然更加生气了。哼哼了两下,应该是在蓄力,然后呲牙咧嘴向我奔来。

我并不惊慌,它其实离我有段距离的,我完全有时间做以应对。待到它离我将近时,我向左一晃做了个假动作,它也往我的左边扑来。其实,向左一晃时我已调整重心蓄力来做一个旋转动作。于是它在我旋转中与我擦身而过,我早已在旋转时将尾巴高高抬起,随着旋转的惯性尾巴在空中一甩,正好抽在霸王龙的后背上。霸王龙在跑动中被这一抽重心不稳,随着它的吼叫声,身体重重的摔倒在地,十来吨的身体加上惯性,整个地面都晃了一下,它倒下的地方泥土都被砸下去一截。

远处的吃瓜群众中,胆小的一些看到这一幕已经远远的溜了,剩下些胆大的还在继续吃瓜。

霸王龙慢慢从地上爬起来,看起来还是不服啊,狠狠瞪着我,想一口咬死我的样子,使劲的大吼一声。接着又操起一口獠牙朝我奔来。

经过刚才一回合我更加心里有底了,毕竟智商压制嘛。

在它接近我快要咬到我的时候,我早已做好蓄力,脖子往右边一侧,往前奔了一步,并在此过程中尾巴往左边一甩,抽在了霸王龙的腿上。结果就是霸王龙即将咬到我的瞬间不但扑了个空,而且脚下一绊顺着惯性身体直直的向前摔去,又是一声巨响的摔在地上。

霸王龙又扭动着身体再次慢慢的爬起来,不过经过这两摔,应该也不怎么好受,因为本身吨位那么大再加上惯性,就算骨头没断也是忍着剧痛爬起来的。应该是怕我在它摔倒在地时偷袭它吧。

这回看起来霸王龙老实了,眼睛偷偷的瞟我。这时我运足中气发出一声怒吼,以表示我的胜利和地位。

霸王龙被我一吼吓了一跳,不过看我没有要攻击它的样子,一边低着头拿眼睛偷偷瞟我,一边偷偷往远处溜去。

我没管它,继续在水边玩起水来。

霸王龙看我并没有要追它的举动,于是在远处的河边找了个地方开始喝水。

另一边远处的吃瓜群众看架打完了,也各自散去。不过刚才我打完架的一声吼叫也让它们惊了一下,也许在之前还没有谁敢和霸王龙叫板吧。

之后我又自顾自的游玩起来。穿过森林,走上山头。我望着天空,很蓝,虽然是白天,但是感觉清澈的仿若能看到蓝天深处的星星。我略微低头望向前方,森林宛若绿色的海洋伸向远方,渺无边际,中间起伏的山峦,更让这绿色海洋波涛澎湃起来。从森林深处有一条河流蜿蜒而出,像是一条白色的缎带随风飞舞着,直飞到天的尽头,似是飞进了天空里去了。这般景色,着实美的摄人心魄啊!哎,就算在原本的世界有此美景,又有几人真正会去静静的欣赏呢?

这样逛着逛着的忽然感觉肚子有些饿了,应该是我依附的这只恐龙饿了。好吧,就此回去吧,我可不想像真的恐龙那样吃些奇奇怪怪的东西。虽然只是意识依附于这只恐龙,但是感觉上我就是这只恐龙本身,所以它的所有感觉都十分真切,包括嗅觉和味觉。这种情况下要是放开对这只恐龙意识的屏蔽,让它自己去吃东西,只要我的意识还依附在它身上,那就跟自己吃东西没什么区别,所以为了不让我的本体产生什么恶心之类的症状,还是离开的好些。

于是,我打开操控面板,断开了与这个世界的意识连接。


评论
©梦玖万
Powered by LOFTER